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气温居高不下 福清市各家跑腿公司业务红火

fq.fjsen.com  2015-07-03 08:37:53  陈盼兰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连日来,福清市气温居高不下,买东西、吃饭、交电费等各种需要出门办理的琐事,人们都觉得犯愁,但这也给跑腿公司带来了商机。昨日,记者发现,近期福清市各家跑腿公司业务红火,订单均有所增长,涨幅平均超过3成。

“每天一到饭点,电话就响个不停。”福清某跑腿公司负责人林先生告诉记者,随着天气转热,最近该公司订餐送餐服务十分红火,包括买冷饮、半夜送宵夜等。其次是代驾服务,因夏天喝酒聚会的人比较多,代驾服务量比前两个月增长了50%.目前每天的订单会比四、五月份时平均增长三成以上,公司员工几乎都在外面跑。

据悉,目前福清市各跑腿公司的业务涵盖生活方方面面,包括代买商品、车票、代驾、代缴水电费、送花送礼品等。尽管业务火爆,但服务价格却没有上涨,目前,市区跑腿服务每次10元,代驾服务每次50元起。

“这价格比以前下降了,前两年,市区跑腿费用一般是每次15元,但这两年跑腿公司越来越多,有的公司压低价格,导致整个行业出现恶性竞争,没有办法,只能跟着降价,如果遇到客户‘放鸽子',所造成的损失通常都是我们自己埋单。”林先生说。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跑腿 业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