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特色小吃落户宏路美食城

fq.fjsen.com  2015-07-02 09:03:26  林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远近驰名的阿钦嫂海蛎饼、别具风味的南岭牛肉、老唐家特制的福清滑粉……这些特色美食将走进宏路望嘉美食城,让当地老百姓感受“舌尖上的福清”诱惑。

据了解,望嘉美食城地处福清清昌大道宏路段,占地面积1000多平方米,7月4日将正式营业。作为宏路首家美食城,这里不仅汇聚了福清特色小吃,还汇聚了不少各地名小吃,如厦门的沙茶面、云南的过桥米线、福州的捞化、重庆的小面、南平的特色小吃、武汉黑鸭、韩国料理等名小吃。目前,已有27个商家入驻。

总经理钟恩华告诉记者,美食城还打算在二楼区域建设一个儿童乐园、休闲吧和西餐厅,让喜好中餐或者西餐的人都可以在这里释放味蕾。“宏路地区作为福清的西大门,我们想把望嘉美食城打造成一座集餐饮、特产、娱乐为一体的特色美食城。”钟恩华说。

短短几个月的时间,望嘉美食城就能吸引这么多商家入驻,除了地理位置优越的原因,还在于美食城实行的先进管理理念——物业的管理模式。众所周知,宏路小吃虽多,但多是大排档、街边摊,食品安全卫生不一定能得到非常好的保证。而所有入驻望嘉美食城的商家都是经过精挑细选的,食品卫生安全也有专人负责监督,一旦发生任何问题,都可以向美食城反映,目前美食城已经配备了10名管理人员帮助入驻商家解决各种问题。“我们想通过美食城这种先进的运营方式,逐步减少路边摊,全力打造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钟恩华说。

“大夏天,有中央空调、有管理人员、有卫生人员,我们只要安心做生意就行了。”入驻的店家阿钦嫂告诉记者,正是因为美食城的各项好待遇,她才毅然决定在这里安营扎寨。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美食城 小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