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激情广场文艺演出活动在福清市体育公园举行

fq.fjsen.com  2015-07-03 08:55:04  滕端钦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有一个声音穿越历史天空,这就是中国梦,国家富强民族振兴……”6月30日晚,福清市体育公园里,舞台流光溢彩,歌声嘹亮激昂,由福清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福清市文化馆承办,福清玉屏街道金墩社区、福清石竹街道宏兴社区协办的“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暨抗战胜利七十周年”激情广场文艺演出活动在这里举行(如图)。

当天19时30分,随着一首《共圆中国梦》的唱响,演出正式拉开帷幕,金墩社区激情广场示范队的队员们用饱满的热情诠释了这首爱国歌曲。随后,一首气势磅礴《保卫黄河》响彻夜空,歌曲荡气回肠,表现了革命先烈保家卫国的无私情怀。接着,由市文化馆舞蹈队带来的现代舞《燃烧的青春》、男声四重唱《大中国》、市民乐团《民乐小合奏》、宏兴社区的伞舞《走进新时代》以及小品《说一不二》等轮番上阵,一首首耳熟能详、让人热血沸腾的歌曲,一支支活力四射的舞蹈,吸引了众多围观者。激情澎湃、精彩纷呈的演出,让现场不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最后,整场演出在热烈气氛中圆满落幕。

“整场演出将我们的思绪带入70年前那段苦难岁月,重温那段可歌可泣的悲壮历史。”市民老陈说,他观看演出时特别激动,并觉得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文艺 演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