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出租车司机乱收费 乘客不付钱不下车

fq.fjsen.com  2015-06-24 08:46:29  见习记者 薛雅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近日,我市泰荣出租车公司的一辆出租车不按计算器收费,乘客拒绝付款,并要求司机将车开往福清市交通局。最后,违规司机被福清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处以1000元罚款。

当天上午8时30分许,余先生从福清向高街上车前往融侨城。上车后,余先生要求该出租车司机按下计价器,可到了目的地,司机却向余先生索要20元车费。余先生说,按照计价器上的金额,他只需要付13元。司机却辩称:“现在就是这个价。”余先生当下就愤怒了,坚决不付钱、不下车,并要求司机将出租车开往福清交通局。违规司机无奈之下,只能载着余先生去了福清市交通局。

福清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工作人员向余先生了解了情况,司机也承认了自己的违规行为,执法人员当场按规定对司机处以1000元罚款,并联络了泰荣出租车公司的管理人员,要求加强出车站监管,完善管理措施。

该工作人员提醒市民,可以向余先生学习,对出租车违规行为说“不”,如果遇到出租车不打表、多收费、拒载、绕行、拼客、甩客等违规经营行为,乘客可拨打电话85222432,执法人员将直接前往现场进行处理;或发送违章行为内容至投诉举报QQ号2958341472、微信号fqjzfdd进行投诉,并提供相关证据。经查实并依法处理后,举报人每次可获100元人民币奖励。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出租车 收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