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少年被家人说几句后出走 失踪10天错失会考

fq.fjsen.com  2015-06-23 09:38:41  陈钦祥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东南快报讯(记者 陈钦祥 文/图)这10多天来,尽管家人已几乎找遍了福清各个角落,但15岁少年薛富蔚仍杳无音信,他甚至错失了高一年级的会考。小薛突然失踪,家人怀疑可能是事发前几天因为钱的事,说了他几句后离家出走。

据了解,小薛是福清龙田镇南山村人,目前在福清侨中读高一。昨日,小薛的父亲薛先生告诉东南快报记者,6月12日,小薛从家里坐车回到学校,准备参加13日上午的会考。

“但是,13日早上,班上老师点名时,竟没有发现小薛前来,随即向家人汇报。”薛先生说,当时他还以为儿子可能是睡过头,于是就立即赶到学校宿舍查看,但也未见小薛的身影。不过,其宿舍所有的东西都还在。

“儿子为此错失了当天的会考。”薛先生说,事发后,他们立即发动家人四处寻找,几乎寻遍了福清、龙田的各个角落,并在QQ群、微博、微信上发布寻子信息,但这10天来,都还没有儿子的下落。

“我也翻看了儿子留下的手机通话记录,发现除了与家人通话外,并未有其他陌生号码。”薛先生说,儿子平时也比较乖,从没离开家这么久过。失踪前,他身上的钱并不多,这么多天来,家人非常担心,整日以泪洗面,寝食难安。

薛先生对东南快报记者说,事发前几天,因为用钱方面的小事,其母亲可能有说了他几句。“当时都好好的,12日当天他也按时去了学校。”薛先生说,他也不知道儿子的突然失踪是否与此有关。

目前,薛先生已向福清龙田派出所报了案。福清一位心理学教师表示,15岁少年正处于青春发育期,性格也比较叛逆,家长不要随意责骂孩子,多与孩子进行沟通,多注意教育的方式方法,让孩子逐渐接受家长的一片苦心。

另外,薛先生也表示,如果知情人有小薛的下落,并提供相关线索,帮助尽快找到失踪的儿子,可与他联系(手机号码:18960808115),他定会给予一定酬谢。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少年 失踪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