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小学生患白血病》追踪 商家募捐16万余元

fq.fjsen.com  2015-06-24 08:42:23  见习记者 薛雅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近日,福清三山镇虎邱小学一年级学生叶诚晏被诊断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昂贵的医疗费用让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一事,经本报和其他媒体报道后,引起了社会各界关注。6月19日,福清市助学助残志愿者协会联合高山镇十多家爱心商家进行了为期2天的捐赠活动,为叶诚晏筹集医疗费168544.7元。

当天上午,在福清高山镇农贸市场举行的募捐活动中,记者看到一位大爷掏出口袋里的买菜钱捐赠,志愿者们给前来捐款的爱心人士送上粽子与节日祝福。爱心商家谭志俊说,他从媒体上得知这个消息后,也想帮助叶诚晏,就以端午节为契机,联合了其他几家爱心商家组织了捐赠活动。

志愿者陈观春告诉记者,福清市助学助残志愿者协会账户上也陆续收到募捐款,目前已经到账1万余元,同时,在日华人也募捐了2万余元,协会将于6月24日前往福州协和医院看望叶诚晏,送上爱心款。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爱心 捐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