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宏路街道举行“随手公益,手留余香”捐赠活动

fq.fjsen.com  2015-06-24 08:38:34  见习记者 薛雅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6月20日,一场以“随手公益,手留余香”为主题的衣物捐赠活动在福清宏路街道上郑路口举行(如图)。

当天上午,数十名小学生带着整理过的旧衣、书籍、玩具来到现场捐赠。福清市实验小学学生翁乐斐说:“能尽一份绵薄之力帮助山区儿童,让他们得到快乐,自己也觉得很开心。”

随手公益捐赠活动福建负责人林斌告诉记者,随手公益捐赠活动是收集城市里的旧物资,经过志愿者整理打包之后,转赠给需要的群体,旧衣物主要是送到云南曲靖,旧书籍捐赠给福建省内各个乡村建立的图书借阅室。同时,他希望市民能够踊跃参与类似的公益活动。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捐赠 衣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