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人大代表调研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

fq.fjsen.com  2015-06-24 08:25:33  夏巧鸿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6月17日,福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文带领部分福清市人大代表调研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福清副市长常元利陪同。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福清龙田镇西华村和福清龙山街道瑞云社区,详细了解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工作情况。据了解,我市自2011年7月以来,全面实施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障制度(简称城居保),保障福清市城乡居民年老后的基本生活。截至2014年,福清全市参加城乡居民保的人数为65.65万人,参保率达99.5%。福清全市已享受城居保养老保障的60周岁及以上无保障老年人有16.24万人,保障率达99.34%。

调研组希望福清市在开展城居保工作中,要多听、多看、多做,及时了解情况、发现问题,进一步完善管理机制,形成规范化管理;要加大城居保的宣传力度,并尽量为群众缴费提供更多的便民措施,不断提升社会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力争做到城居保的全覆盖,推动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再上新台阶。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养老保险 城乡居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