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2015年福清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顺利完成

fq.fjsen.com  2015-06-16 09:03:05  郭成辉 通讯员 黄芙蕾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6月4日,记者从国电福州发电公司获悉,该公司日前顺利完成2015年福清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该项目是电站锅炉烟气二氧化硫超低排放研究与改造,实施后将为企业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满足该公司更快更好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国电福州公司采用的石灰石-石膏湿法烟气脱硫工艺,是目前世界上应用最为广泛、技术最为成熟的SO2脱除技术。工程实施后,不仅带来明显的经济效益、环境效益,同时也产生良好的社会效益。能最大限度地缓解当地二氧化硫和粉尘污染情况,改善大气环境质量和当地的居住和旅游环境,不仅为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提高竞争能力奠定良好基础,同时也有利于加强企业同周边群众的关系,增加公司美誉度和影响力。

近来年,该公司积极引进和推广应用电力科技新成果、新技术,不断完善自主创新的科技进步机制。结合企业的发展实际,大力实施节能减排、环境保护、改善劳动环境和强度等相关科技项目,使企业各项指标遥遥领先于同类企业。

  • 责任编辑:     标签:福清 社会 申报 完成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