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融籍毛新华任中国玉石雕刻专业委员会常委

fq.fjsen.com  2015-06-16 09:03:05  郭成辉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6月13日,记者从赴京出席盛会归来的毛新华处获悉,中国工艺美术学会玉石雕刻专业委员会日前在京成立。中国工艺美术家、福清市微雕大师毛新华应邀出席盛会,并荣任首届专业委员会常委,成为融籍唯一代表。

6月6日,北京国际会议中心迎来全国各地玉石雕刻界作出杰出成果的艺术家166人共聚一堂,选举产生首届学会班子。毛新华因其在微雕领域的杰出成就受邀参会。2008年奥运前夕,毛新华在10×10厘米的面积上刻上火炬、鸟巢以及38项运动项目,获福建省第四届寿山石艺术家作品展银奖。同年6月,毛新华获中国工艺美术家称号。

  • 责任编辑:     标签:福清 社会 玉石雕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