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警方快速止付为群众挽损117万元

fq.fjsen.com  2015-06-16 09:03:05  王莹 来源:法制网  我来说两句

法制网讯 见习记者 王莹 近日,福建省福清市公安局刑侦大队诈骗犯罪侦查队通过快速止付冻结机制,积极开展追赃挽损工作,为群众成功追回117万元被骗款。

6月8日上午,从印度尼西亚赶回国的林某来到刑侦大队报案,称其于6日晚上在印度尼西亚用手机银行查询账户余额,发现两张随身携带的建设银行储蓄卡内的117万元存款于6月5日分5次被转走,且用于接收短信提醒的手机在存款被转出前办理了停机保号业务。

了解具体情况后,福清警方迅速追踪该款项的流向情况。经调查,办案民警发现,林某卡内的117万元被转入恒丰银行用于购买理财产品。警方立即启动快速止付冻结机制,冻结该款项,并在银监会和恒丰银行福清支行的协助下,联系到恒丰银行山东总行协商退款事宜。

截至6月9日上午,林某已成功收回117万元存款。目前,案件尚在进一步调查中。

  • 责任编辑:     标签:福清 社会 诈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