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10项目与师大福清分校签约

fq.fjsen.com  2015-06-17 09:10:08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上午,第十三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福清专场对接会在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举行。会上,共有10家企业与师大福清分校进行签约,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盛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健见证了签约仪式。

第十三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福清专场对接会由市政府主办,福清市发改局和福建师大福清分校共同承办,以“项目—技术—资本—人才”为主题,旨在为高校、科研院所、企业技术中心、投资者与企业开展项目成果对接、为科技成果转化搭建平台。

会上,在与会领导的见证下,共有10个项目上台与福建师范福清分校进行签约,分别是:祥兴箱包集团有限公司ABS/PC工混合金新材料项目;福建宝利特集团有限公司防污防涂鸦合成革项目;福融辉实业有限公司基于高弹态拉伸技术的微晶化低温热封聚烯烃薄膜关键技术产业化项目;福建祥龙塑胶有限公司彩塑瓦项目采用合成树脂装饰瓦项目;福建福铭食品有限公司酶技术在罗非鱼鱼片加工中的应用研究项目;福建海壹食品饮料有限公司速食福鼎肉片研制项目;福清市惟佳特种软包装有限公司活鲜贝类海洋品包装技术项目;福建亚太建材有限公司新型禽类养殖用网板框架项目;旭成(福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强度锂电池隔膜项目;福清龙永水产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贝类净化技术的研究及净化工厂的设计项目。

据了解,福建师大福清分校已与福清市多家企业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在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上与福清市的优势产业形成了良好的对接,为福清创新平台建设、产业升级、重点建设和科技成果转化输送了大批人才,为企业生产与研发解决了大量的技术难题。通过此次对接会,将有效促进企业与高校、科研机构对接转化,推动企业真正成为技术创新的主体,切实增强福清市自主创新能力,实现院校及其科研机构与福清经济社会融合发展、互利共赢,加快形成具有福清特色的科技开发新路子。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要闻 项目 签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