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福清石门小学普及葫芦丝吹奏

fq.fjsen.com  2015-06-16 09:37:00  见习记者 薛雅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日前,“海峡两岸葫芦丝教学实验基地”授牌仪式在福清市石门小学举行,葫芦丝吹奏也成为石门小学特色教育的一张靓丽名片。

据了解,为加强小学艺术特色建设,培养学生器乐特长,石门小学在全校普及葫芦丝吹奏,一二年级学生为主要教学对象,如今多数学生已经能够熟练演奏多首经典曲目,同时,教师也能享受着每周葫芦丝的专业培训。每逢学校晚会或者节日庆典时,葫芦丝演奏总是成为学校的一个特色节目。

在当天举行的授牌仪式上,海峡两岸文化协会、葫芦丝艺术委员会副会长郑宪表示,葫芦丝在侨乡福清推广普及教育,有利于将我国的民族乐器、民族文化推向世界,带向海峡的彼岸,进行文化的进一步交流,希望石门小学今后关于葫芦丝特色教育能做得更好。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教育 葫芦丝 吹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