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往届生也可报考空军飞行学员

fq.fjsen.com  2015-06-12 08:53:40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空军招飞局近日发布消息,从2015年起,取消普通高中往届毕业生报考空军飞行学员限制,符合条件的普通高中应届、往届毕业生均可报考空军飞行学员。这一招飞新政策,为年龄20周岁以下(1995年9月1日后出生)的普通高中往届毕业生,提供了圆梦蓝天的机会。

根据空军招飞新政策规定,凡是身高在165厘米至185厘米之间,体重不低于标准体重的85%、不高于标准体重的120%,按空军标准视力表双眼裸视力在0.8以上的男性毕业生,均可报名。

高考结束后,凡文化成绩达到本一线、符合招飞基本条件的考生,均可登录空军招飞网(http://www.kjzfw.mil.cn/),报名参加空军招飞局各选拔中心组织的初选,合格后参加空军统一组织的定选。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教育 报考 飞行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