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政协党组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fq.fjsen.com  2015-06-03 09:13:44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福清市政协党组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传达学习福州市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和市委专题教育党课主要精神,部署市政协党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市政协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市政协主席游美兴就什么是“三严三实”、为什么要开展专题教育活动、此次活动要解决哪些问题以及怎样开展专题教育活动4个问题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他指出,“三严”是内在要求,讲的是主观世界的改造,“三实”是行为取向,讲的是对客观世界的改造,两者相互联系、相辅相成、不可分割。从“严”来看,专题教育是作风建设的延续深化,从“实”来看,专题教育是发展所需、群众所盼。县一级政协是最基层的政协组织,市政协党组作为市委的派出机构和政协的领导核心,要抓住专题教育活动契机,深入查找、积极整改不严不实问题,努力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

游美兴要求市政协党组成员要对照市委专题教育活动安排,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上党课这一规定动作;要对照今年政协常委会工作要点,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为党政决策提供有益参考;要对照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部署,深入镇街村居,为基层、为群众排忧解难;要对照去年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进一步改进提高政协机关服务水平;要对照“三严三实”四个专题研讨的安排,改进政协党组、政协机关理论学习方式,务求深入浅出、生动活泼、学用结合、注重实效;要对照福清市正在大力开展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抓好机关日常管理,树立政协机关文明单位形象。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要闻 政协 三严三实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