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客轮长江翻沉 7名福清籍乡亲均为同一公司

fq.fjsen.com  2015-06-04 09:13:09  陈贤清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就在出事那天,在客轮上的外公还打电话回来询问外婆的身体状况。没想到这通电话之后,就再也没有外公的音讯了。”虽然“东方之星”客轮翻沉事件已过去2天了,外孙女小林却依然守在外公林尾珠在海口镇岑兜村的家中,和其他亲人一道,等待外公的最新消息。

6月1日21时30分许,重庆东方轮船公司所属旅游客船“东方之星”轮由南京驶往重庆的途中,在长江中游湖北监利水域发生翻沉,当时客轮上载有旅客和船员共456人,其中包括福清三华农业园区员工8人,他们当中福清籍7人,分别是:海口镇岑兜村的林尾珠、林泽云、林厚平、林智福,晨光村的陈泽光、陈瑞珠夫妇,梧屿村的俞裕煌,另有一名贵州籍男子曹明兴。

“外公至今生死未卜,家人一直关注着沉船打捞救援的情况,希望老人家能平安归来。”小林说。与林尾珠的家人一样,两天来,其他失联人员的家人也都在期盼着奇迹发生。

福清三华农业园区负责生产的林泽龙告诉记者,失联的几名员工都是园区的老员工,年龄最大的林智福今年已73岁,最小的曹明兴今年38岁。“这一段正值农闲时间,园区安排几名老员工出游。”林泽龙说,5月27日中午,林尾珠等人从福州坐上了开往南京的列车。6月2日早上,林泽龙拨打了负责园区除害工作的林泽云的手机,可一直打不通。他又拨打了其他几位与林泽云同行的同事,结果他们的手机都处于关机状态。他立刻找来由上海协和国际旅游公司福州分公司安排的出游行程,才得知8名同事都在这艘游轮上。

事发后,三华农业园区立即派人对员工家属进行安抚。昨天,8名员工的家人均已飞赴武汉,希望近距离了解事件进展情况,并第一时间掌握亲人的最新消息。另据了解,由于事发现场禁止家属进入,截至发稿时,这几名员工的家属均在指定的区域等待救援的最新消息。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客轮翻沉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