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省检察院领导来福清调研刑事案件速裁工作

fq.fjsen.com  2015-06-02 09:52:54  卢贤明 通讯员 刘彤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5月22日,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欧秀珠一行在福州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盖宣闽等陪同下,莅临福清检察院调研刑事案件速裁工作。

欧秀珠一行认真听取了福清检察院开展刑事案件速裁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就今后刑事案件速裁工作提出意见。欧秀珠要求,我市要进一步加大速裁程序适用力度,充分利用福清案件基数大的优势,进一步扩大适用速裁程序审理的案件比重,拓宽适用速裁程序审理的案件类型,形成更为广泛、丰富的样例;要继续深化速裁机制创新,进一步深化检法联动机制,充分调动公安机关积极性,与公安机关就办理速裁工作对接方面达成共识,寻求更多突破和创新;要善于总结速裁办案经验,在办理刑事案件速裁程序中总结提升,收集汇总经验性材料,及时巩固成果、研究对策,形成在福州市乃至全省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为刑事案件速裁程序完善与推广提供有益参考。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要闻 检察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