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北京师范大学福清附属学校高中今年首次提前自主招生

fq.fjsen.com  2015-05-15 10:01:17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为了构建多元个性化育人模式,让更多福清人共享北师大优质教育资源,北京师范大学福清附属学校高中今年首次面向福清市提前自主招收“创新实验班”.昨天,经审核、面试,拟录取11人。

北京师范大学福清附属学校由北京师范大学、福清市政府、祥兴集团联合创办,是一所企业出资、政府支持(核定部分公办编制等)的体制创新型学校。该校依托北京师范大学雄厚的基础教育资源和教育科研成果,由北师大选派校长和管理团队垂直管理,师资由北师大专家组负责选聘,形成了一支由首席专家、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优秀青年教师组成的名师团队。

据了解,北京师范大学福清附属学校今年提前自主招生报名条件之一是,2015年4月福州市初三质检5科总分(语数英按原始分,物理按60%,化学按40%折算)达到400分以上的初中应届毕业生。截至5月13日,共报名35人。5月14日,该校根据相关条件和综合面试情况择优预录取11人。

据介绍,这批预录取学生将反馈给所在学校并公示,公示后逐级上报到福州市中招办审批。凡经福州市中招办核准被北师大福清附属行知高级中学录取的学生,不再参加福州市中考,录取通知书由福州市中招办统一核发。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