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全市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fq.fjsen.com  2015-05-18 09:07:33  陈丽婷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5月15日,福清全市统战工作会议召开。福清市领导罗若谷、陈存枫、陈力奇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福州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了2014年福清全市统战工作,并对2015年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提出,2015年,全市统一战线要围绕中心,在着力建言聚智、创业聚力、回归聚资等方面,助推福清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要广泛凝聚共识,健全完善协商民主机制,推进多党合作事业发展;要加大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力度,妥善处理涉及民族因素的各类事件,引导宗教组织充分发挥维护稳定、促进团结的正能量作用;要积极争取和凝聚人心,加强对港澳爱国力量的团结引导,强化港澳台海外融籍社团带动作用;要健全完善机制保障,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加强统战基层基础和干部队伍建设,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

福清市委副书记罗若谷要求,做好今年统战工作,一要深化思想认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抓工作重点,努力在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健全协商民主制度、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不断开创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三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增强统战意识,推动改革创新,加强队伍建设,为统一战线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