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一篇文章让你知道福清政府近期都在干什么

fq.fjsen.com  2015-05-14 09:17:39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建设中的北师大福清附中

这是一片开放融和、拼搏争先的热土。

这是一座激情与梦想相伴、速度与效益并进的城市。

去年以来,乘着中央支持福建、福州加快发展的强劲东风,福清市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积极抢抓一带一路、自贸试验.、福州新区建设带来的机遇,紧扣活力港城、宜居城市、美丽侨乡幸福福清发展蓝图,坚持改革突破,创新突围,朝着科学发展跨越发的目标阔步前行。

项目见证发展,实力彰显活力。2014年共组织实施418个总投资3033亿元的行动计划项目,完成投资572.1亿元,超年度计划24个百分点,总量位居福州首位。在项目带动下,福清市主要指标实现了“六大突破”,地区生产总值突破700亿元,规上工业产值突破1400亿元,固定自残投资突破600亿元,公共财政收入突破70亿元,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突破27O亿元:出口总额突破50亿美元,获得了国家级生态市、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福州地区唯一提名、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市、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等一张张崭新的城市“名片”,年度绩效考评重回“优秀”行列。

  • 责任编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