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北师大福清附属学校9月开学 向全国招聘教师

fq.fjsen.com  2015-05-07 09:48:32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北京师范大学福清附属学校定于今年9月正式开学,并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115名。5月2日,经资格审核,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93名应聘人员参加了该校组织的面试和笔试。

据了解,北师大福清附属学校招聘教师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面试和笔试的考核方式,择优录用。截至4月25日,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730多人报名参加应聘。经资格审核,193名应聘者符合条件,参加面试和笔试。本次教师招聘考核专家组由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平台专家及兄弟学校优秀骨干教师组成。市人社局、市教育局等相关部门全程监督和观摩了面试和笔试。

据介绍,北师大福清附属学校将根据面试、笔试成绩,确定拟招聘人选,并经与拟聘人员面谈,进行双向选择签约及体检等工作,于近期上报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对外合作办学部备案,最终录用教师名单将分两批公布。另据悉,此前,北师大福清附属学校已招聘教师26名。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