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福清市实验小学足球开幕式 师生共跳《小苹果》

fq.fjsen.com  2015-05-06 09:59:30  薛雅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少年儿童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5月4日,福清市实验小学举行了“魅力足球,有你有我”第一届校园足球周开幕式,实验小学校园足球社团也宣告正式成立。

当天上午,该校体育组教师带着学生一起跳起了自编的《小苹果》版校园足球操。阳光下,学生们简单的动作,伴着欢快的节奏,让整个校园生机勃勃。

据了解,随着《中国足球改革总体方案》的发布,校园足球上升为国家战略。“校园足球活动不仅仅在于培养少年儿童成为足球后备人才,更在于促进广大少年儿童的全面发展,发挥足球运动的独特魅力和综合教育功能。”实验小学校长林海燕说,实验小学校园足球社团的正式成立,意在带动校园体育活动,通过校园足球操,促进阳光体育运动进一步发展。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