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五一”节千人参加侨兴轻工学校职业体验日活动

fq.fjsen.com  2015-05-04 10:38:44  郭成辉 通讯员 林文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郭成辉】福建侨兴轻工学校展示发艺.

本报讯 5月1至2日,福建省侨兴轻工学校面向社会开展校园开放日活动,旨在帮助中小学生了解和感受职业教育文化,尽早发现自己的专长和兴趣所在,以便为自己今后择业“量身打造”。

今年的体验日活动职业体验项目有:美容美发体验、西餐蛋糕裱花、西点制作、翻糖制作、3D打印作品展示、趣味图像处理、物联网技术体验等40多个体验展示项目,共吸引我市中小学生1000多人参加。据校方介绍,通过职业体验日活动,可以为学生家长及学生提供一个多元学习与互动的平台,让他们了解职业教育、体验职业特色、启迪职业理想。图为福建侨兴轻工学校学生展示发艺。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