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列入省行动计划项目共49项 投资112.83亿

fq.fjsen.com  2015-05-11 08:44:52  杨国才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今年以来,福清市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探索建立简政放权、政务服务优化、干部作风转变的长效机制,全力破解发展瓶颈,倒逼各项工作落实,推动了发展提速增效。今年1—4月,全市列入省、福州市行动计划项目和重点项目建设均实现“开门红”。

据统计,今年福清市列入省行动计划项目共49项,年度计划投资112.83亿元,1—4月份累计完成投资45.84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40.63%,超序时进度7.3个百分点;列入福州市行动计划项目共123项,总投资303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38亿元,1—4月份累计完成投资122.36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36.18%,超序时进度2.85个百分点。

此外,今年福清市列入省重点项目共34项,年度计划投资120.27亿元,1—4月份累计完成投资59.92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49.82%,超序时进度16.49个百分点;列入福州市重点项目共95项,总投资2590.5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34.4亿元,1—4月份累计完成投资120.78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36.12%,超序时进度2.8个百分点。其中,在建项目45项,年度计划投资259.41亿元,1—4月份累计完成投资97.18亿元,完成投资比例的37.46%;计划新开工项目36项,年度计划投资74.99亿元,1—4月份累计完成投资23.6亿元,完成投资比例的31.47%;前期预备项目14项,年度计划投资4亿元,1—4月份累计完成投资1.51亿元。

据悉,为了全面完成行动计划项目和重点项目建设全年任务,下一步,福清市将在加快项目前期手续报批、破解征交地问题、强化协调推进落实机制、加大联合督查力度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力度,对项目前期报批、施工建设的全过程进行跟踪、协调、服务,做到“一个项目、一位领导、一抓到底”。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