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7个单位获评福州市“人民满意派出所”

fq.fjsen.com  2015-05-08 09:00:26  林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5月6日,福清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公安(边防)派出所工作表彰会。福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茂清参加会议。

当天,福清龙山派出所、龙江派出所、渔溪派出所、三山派出所、江阴边防所、海口边防所等6个单位被授予福清市“人民满意派出所”荣誉称号。此外,福清玉屏派出所、音西派出所、宏路派出所、上迳派出所、龙田派出所、高山派出所、南青屿边防所等7个单位,也获评福州市“人民满意派出所”。

据悉,此前,福清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和市民对公安(边防)派出所2013——2014年的工作进行了广泛评议,评议内容包括:工作作风、执法办案、群众安全感、队伍建设、公安基础工作等。评议活动从2014年11月起至2015年3月止,分为准备阶段、调查评议阶段、复查总结阶段三个时期。

会议指出,召开评议公安(边防)派出所工作表彰会,既是对基层公安(边防)派出所工作的肯定和鼓励,也是一种鞭策和推动力,希望广大公安(边防)干警要以人大评议工作为契机,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永远做人民满意的好警察;各级人大组织应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进一步提升监督水平,夯实公安基层基础工作,更好地服务广大人民群众,推动福清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