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检察院邀各界人士为“两反”工作挑刺

fq.fjsen.com  2015-05-06 08:59:17   来源:法制今报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5日福清站讯(法制今报记者雷闽娟 通讯员 融检)“现在我们很多干部对反贪污贿赂工作都有一定的认识,但对渎职的认识不一定很深刻,希望以后我们检察院多给干部普及这方面的知识。”“对,多给我们讲讲这样的案例,让我们的干部深刻意识到,不认真工作也是违法的,甚至是犯罪……”

日前,福清市检察院反贪局、反渎局、预防科召开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座谈会,邀请政法委、国税局、审计局、安监局、城市管理局等单位、镇街代表参会,为“两反”工作“挑刺”,为犯罪预防工作提建议,参会代表们纷纷畅所欲言。

“大家提意见一针见血,我们的规范司法行为对照检查以及整改也能有的放矢。”该院反贪局局长李林介绍说,“两反”部门以及预防科将以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为契机,找准问题,认真分析成因,落实整改措施,进一步规范司法行为,提高检察机关司法公信力。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