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全市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召开

fq.fjsen.com  2015-05-08 08:55:19  林金玉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福清全市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召开。福清市领导罗若谷、叶友琛参加会议。

会议对福清市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并就相关工作开展业务培训。

福清市委副书记罗若谷指出,村级组织换届选举是农村基层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是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精心组织,扎实有序推进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要掌握序时进度,突破重点难点,严把选人关口,落实结构要求,规范换届流程,严肃选纪选风,依法依规如期推进换届选举工作。要强化领导,把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明确职责分工,健全工作机制,营造良好环境,加强督促检查,加强宣传引导,确保圆满完成村级组织换届选举任务。

福清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叶友琛也就做好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提出要求。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