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许南吉主持召开福清市十六届政府第117次常务会议

fq.fjsen.com  2015-05-08 08:57:45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5月6日,福清市长许南吉主持召开市十六届政府第117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1—4月份行动计划及重点项目建设运行情况汇报。据了解,今年福清市列入省2014—2018年行动计划项目共49项,年度计划投资112.8亿元;上报福州市2014—2018年行动计划项目共123项,年度计划投资338亿元;安排福清市行动计划项目425项,年度计划投资534.4亿元。重点项目建设方面,列入省、福州市及福清市重点项目分别为34项、95项、138项。

会议指出,行动计划项目及重点项目是拉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融侨、江阴、元洪、洪宽四大工业区和各镇街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推动工作,认真梳理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找出差距、分析原因、提出对策措施,争取项目建设按时间节点顺利推进,推动全年目标任务的实现。要对区内企业运行情况做到心中有数,针对企业存在的不同问题,进行分类指导和帮扶,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早见成效。

会议还听取了第十七届海交会签约项目和市政府近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市对镇街和工业区财政管理体制有关问题、明达工业公司原址扩产有关问题、规范和完善财政资金审批制度有关问题等,审议了《福清市生态保护财力转移支付办法》。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