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政协连续4年获福州市县市区信息工作第一名

fq.fjsen.com  2015-05-06 08:57:13  薛雅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4月30日,福清市政协系统2015年信息工作会议召开。福清市政协副主席陈力奇、陈生参加会议,福建省政协信息处副处长廖建江应邀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2015年度福州市政协系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14年度福清市政协系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表彰了2014年度政协系统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和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决定聘请33位同志为2015—2016年度特邀信息员,信息工作先进个人毛立平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

据了解,福清市政协已经连续4年获得福州市县市区信息工作第一名。去年,福清市政协共收到社情民意信息298篇,经市政协办公室整理上报177篇。其中,被省政协采用36篇,获得省领导批示9件次,被福建省、福州市政协综合采用28篇。

会议要求,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和各特邀信息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自觉保持同各界群众联系,悉心体察群众的呼声和情绪,积极反映社情民意;要进一步扩大信息来源,及时反映舆情动态,齐心协力做好反映社情民意的信息工作;要进一步提高信息质量,明确信息检验标准,抓好信息跟踪落实,推动我市政协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