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北师大福清附属学校一期封顶 完成投资约5亿

fq.fjsen.com  2015-05-04 10:27:06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北师大福清附属学校教学楼、食堂。

本报讯 计划总投资8.7亿多元、总用地面积364亩多(不包括政府配套景观湖163亩)、总建筑面积32.45万平方米的北京师范大学福清附属学校建设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截至5月3日,该项目建设工期不到半年,一期工程已全部封顶,完成投资约5亿元。

据了解,北京师范大学福清附属学校位于福清火车站片区,由北京师范大学、福清市政府、祥兴集团联合创办,是一所企业出资、政府支持(核定部分公办编制等)的体制创新型学校,于去年11月8日正式动工建设,整个学校按功能进行布局,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4个学部布局错落有致。目前,该项目一期工程十几栋大楼已全部封顶,其中大部分楼房已完成外装饰,各类教育装备、教学器材、实验仪器已于4月完成采购合同签订,5月将进入全面装饰装修阶段,7月将开始装配教育装备,8月初进行全面验收。该校周边道路、河道及其内外绿化带等市政工程也已开始动工建设,计划于8月15日交付使用。

该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北京师范大学福清附属学校将于今年9月如期开学,计划招生幼儿园亲子班2班、小班6班、中班4班、大班2班,小学一至四年级20班,初中一年级10班,高中一年级4班。目前,已招聘教师26名,正在招聘教师115名,招生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为了让更多福清人共享北师大优质教育资源,该校将由北师大垂直管理,弘扬北师大优良传统,坚持阳光教育办学理念,做好“关注每一位、发展每一位、成就每一位”。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