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付出多少就能收获多少 一位汽车销售的总结

fq.fjsen.com  2015-04-27 09:43:48  林金玉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付出多少,就能收获多少。”福州致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顾问林嘉诚,在从事汽车销售两年多的时间里,这样总结自己的成功经验。

2012年8月份,从法国归来的林嘉诚到福州致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上班,当时没有销售工作经验的他,只是公司的试乘试驾专员。通过与想买车的人员进行沟通交流,林嘉诚在当试乘试驾专员的那一个多月的时间里,熟练地掌握公司的每一款车型、性能,并自己学习了销售汽车的整个流程。

做了一个多月的试乘试驾专员后,林嘉诚就直接当上公司的销售顾问。当销售顾问第一个月,林嘉诚只卖了3部汽车,销售业绩很差。“流程看似简单,里面还有很多的知识。”林嘉诚说,除了给顾客介绍车辆性能,还要为顾客办理贷款、保险、报车牌等一系列的知识。

2013年、2014年,林嘉诚连续两年成了公司的年度销售冠军。他说,自己在销售的过程中,把顾客当成自己的家人,跟顾客一起去试驾车辆,通过与顾客聊天及试驾来获取顾客的信息。

“帮助顾客开车门,帮助顾客撑伞,记住顾客的名字……这些细节,对销售很重要。”林嘉诚说,因为服务细致,不少顾客知道从福州买车更便宜,但还是会因为这些服务直接在福清就下单买车。

一个好的销售人员,要留得住顾客也要带得来顾客。现在是汽车销售的淡季,林嘉诚会去贴吧、汽车交流群等与车友交流,同时,带领自己的销售团队,去驾校、街头发传单,做小型车展,挖掘潜在的顾客源。他说,一个成功的销售人员最大的秘诀在于不断地努力,不断地学习,用最真诚的态度,服务好每一位顾客。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