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男子骑摩托车路过工地 不幸被掉落钢管砸死

fq.fjsen.com  2015-04-24 09:14:39   来源: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4月22日15时49分,一名车主骑着摩托车路过福清高山镇薛港村一处在建厂房工地时,被掉下的钢管砸中头部,不治身亡。死者为福清三山镇华南中学教师,38岁。目前涉事的在建厂房已停止施工,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4月23日上午,记者来到在事故现场看到,涉事的在建厂房围墙至马路一侧已拉起了警戒线,警戒线内立着一排防护用的钢管。该厂房已经建了5层,全部围有绿色防护网,现场没有施工。

据一名工人介绍,当时,死者戴着头盔开摩托车路过这里,突然,有根钢管从上空掉落,砸中死者头部,随后受惯性作用,摩托车载着死者向前冲了20多米。

“掉下来的钢管约1.1米长,是用来固定模板的。”该工人表示,事发当天,工地的三楼正在拆卸模板,五楼在灌水泥。当时,有人当场拨打120急救电话,将死者送去抢救,但死者终因伤势过重身亡。

据悉,死者姓韩,38岁,是三山镇华南中学老师,目前轮岗至三山镇瑟江中学教书。华南中学的一位老师表示,死者生前为人谦和、工作认真、热爱运动。“我们听说以后,都非常震惊和难过,他家里还有刚刚上小学的孩子。”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