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举办福清市“远英杯•感恩”征文比赛的通知

fq.fjsen.com  2015-04-24 09:38:03   来源:看福清  我来说两句

感恩,是一种美德,是生活中的大智慧,也是一个人拥有健康性格与完美人生的最好体现。为了让广大学生常怀感恩之心,福清市教育局、福清市作家协会、福清侨乡报社联合举办“远英杯?感恩”征文比赛,现将征文比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单位

主办:福清市教育局

福清市作家协会

福清侨乡报社

协办:福清市远英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二、征文主题

向父母感恩生命的赐予,向师友感恩友谊的长青,向社会感恩人性的美好,向自然感恩山水的灵动,要有鲜明的情感主线、浓郁的生活气息,体现亲情、友情或乡情。

三、来稿要求

1.应征作品应是原创稿件,征文题目自定,语言力求流畅、生动,内容健康向上,取材广泛、写法自由、体裁不限、字数不限,但真实与真诚是其灵魂所在,提倡有独特的视角和个人的体验,切忌无病呻吟、言之无物。

2.投稿请注明作者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学校班级、联系地址、通讯方式等,每位作者投稿限1篇(首),并注明“远英杯?感恩”字样。

3.各个学校可自行组织初赛,并向组委会推荐优秀稿件,稿件统一用word文档编辑,一个学校一个文档,不要分开投稿。文档要求用A4,题目三号黑体,作者、单位等小三、仿宋、加粗,正文小三、仿宋。上下页边距2cm,左页边距2.5cm,右页边距2cm.

四、奖项评选

征文结束,将邀请本市知名作家、诗人、编辑、记者、语文名师为评委,对小学生组、初中生组、高中生组、大学生组和社会人士组进行评选,分别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颁发奖金或奖品(本土作家、诗人书籍)和证书。并根据投稿和获奖情况,设立教师优秀指导奖若干名。

五、征稿时间

2015年4月30日-9月30日,投稿时间以邮箱收到为准。所有来稿请发至邮箱:2625571589@qq.com .

福清市教育局

福清市作家协会

福清侨乡报社

2015年4月23日

@qq.com>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