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女子准备跳河自杀 持刀片站河中3小时

fq.fjsen.com  2015-04-24 09:26:06  程明 通讯员 榕公宣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4月2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程明 通讯员 榕公宣 文/摄)4月19日下午,福清警方与群众在齐腰深的河水中坚持三个小时,成功救下一名试图轻生的妇女。

4月19日15时20分许,福清警方接到群众报警,一名女子在龙山街道倪埔村附近的龙江河段准备跳河自杀。接警后,龙山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当民警到达现场时,该女子已经站在齐腰深的河水中。由于该河段水文环境复杂,女子随时都有生命危险。民警见状,立即跳入河中制止。看到民警逐渐靠近,该女子情绪更加激动,拿出随身携带的刀片要求民警不要靠近。

民警经了解得知,该女子因试图与前夫复婚未果,一时情绪激动试图自杀。18时许,河水开始上涨,女子渐渐体力不支,随时有生命危险。经商量,民警决定让一名村民为女子送水,伺机开展救援行动。

18时05分,与该女子相熟的一名倪埔村村民以送矿泉水的名义下河,成功接近女子后,突然打掉其手中刀片。在河中等候的民警迅速靠近,将女子安全救下。上岸后,经民警劝说,试图轻生的女子情绪逐渐平复。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