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陈青:我的职场我做主

fq.fjsen.com  2015-04-27 09:40:58  林明 实习生 刘莉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他没有学历没有管理经验,他有的只是一些小聪明,所以,他特别努力,特别用心,从找店面,找客户,找安装师傅,跟人沟通,他都是低姿态的。谁又能相信,他也曾那么地桀骜不驯。

往往,客户一个电话,他就要立刻放下手头的事赶去处理,为了拿下三山镇的一个项目,他一个星期往返三山镇好几次。记者约他采访时,从周一约到周四才能成行。

因为产品的好口碑,他的产品基本上不做什么宣传,却总有渔溪、高山的客户主动找到他,要求安装净水设备。他的产品故障率极低,但前期安装工作非常复杂,他跟着安装师傅学习了好几次,居然也学会了。师傅没时间的时候,他就亲自上阵。他时常说,自己不止是在卖产品,还在卖服务。

谈及过往的职场经历,他常笑称自己很幼稚,但谈及他的净水器、入户过滤、全屋净化这些优质的家居理念时,他的眼神总绽放着异常的光芒,我想,他终于找到了自己的职场方向,并坚持下来了。

去年11月份,他在红星美凯龙又开了一家店,这家店见证了他小小的成功。他常说,他要把自己的店再完善起来,让客户享受到一站式的便捷服务,这样,他的职场经历才算完美。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