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利嘉集团:倾情打造福清最大城市综合体

fq.fjsen.com  2015-04-27 08:57:19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利嘉中心是利嘉集团回归故里倾情打造的福清最大城市综合体。4月24日,记者在项目建设工地看到,利嘉中心项目建设进展顺利,规划建设12栋高100多米的集群建筑全面破土而出,拔地而起,项目A区高楼建设已近一半,部分楼栋已封顶。

据了解,利嘉中心项目紧邻清昌大道,南接清盛大道,东靠福百大道,西有福和大道穿过。该项目总投资近100亿元,占地面积191亩,总建筑面积约68万平方米,是一个集商务、娱乐、餐饮、文化、休闲、观光等高端服务业功能布局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项目营销部肖总监告诉记者,利嘉中心项目由利嘉集团携手美国、英国及北京等地的世界顶尖设计团队规划设计。该项目由12栋超百米高楼和情景式商业集群组成,涵盖奢华酒店、5A甲级写字楼、中央休憩式商业街区、天际复式、大户型住宅等高端业态。

“从中亭街到古埠街,从黄兴路步行街到光谷步行街,利嘉集团把握商业潮流,无一例外创造了城市最繁荣的商业中心。此番利嘉集团回归故里,再次超越以往,把先进规划理念渗透到每一个细节,把国际最先进的情景式商业步行街模式引入福清。”肖总监说,利嘉中心项目商业面积达33万平方米,由地下一二层和地上四层组成,部分地上商业采用中式特色的情景式商业规划,地下一二层采用峡谷式退台设计,融合国内首创10米高度蓝天白云天幕街,打造福清时尚的情景式体验商业。室内风情商业街,将花园天街与高层商业空间完美融合。数十个节庆广场,百部观光梯、手扶梯,福清乃至福州首创飞天梯,让顾客无论在哪个方位都能很快到达想要去的楼层。

据介绍,利嘉中心项目设有大型百货、仓储超市、国际影城、儿童乐园、室内溜冰场,拥有4000个充足停车位,并配有先进智能化停车管理系统。吃、喝、玩、乐、购五大消费业态齐聚在这里,可满足不同群体的消费需求,市民足不出户就能享受集休闲、娱乐、生活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

肖总监说,利嘉中心项目预计将于2017年全面建成。届时,该项目将成为福清新的商业繁华中心,进一步推动我市经济发展、特别是商贸业发展上新的水平。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