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2015年《职业病防治法》在福清江阴工业区举行

fq.fjsen.com  2015-04-27 08:50:18  陈盼兰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4月24日,由福建省卫计委、省安监局、省委宣传部、省人社厅、省总工会联合主办的2015年福建省《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暨主题宣传日活动在福清江阴工业集中区举行。

据了解,每年的4月25日至5月1日是全国《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今年宣传周的主题为“依法防治职业病,切实关爱劳动者”.活动旨在让公众了解、认识职业病防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动员全社会关注和支持职业病防治工作,特别是要提高广大劳动者的健康权益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促使各企业依法履行保护劳动者健康的义务,牢固树立企业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是保护劳动者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意识。

当天,活动现场举行了职业病防治专家咨询、职业病检查、义诊、发放宣传资料、知识讲座等活动,受到职工们的欢迎。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