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国电福州供热用户又添“新丁” 已增至18家

fq.fjsen.com  2015-04-23 08:57:21  郭成辉 通讯员 杜鹏勇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4月17日,随着聚辉纸业送汽工作的圆满完成,国电福州发电有限公司成功实现对福清出口加工区的集中供热,标志着该公司热力市场开拓及营销工作又取得了新突破。至此,国电福州发电公司热用户已增至18家。

据了解,近年来,国电福州发电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将集中供热作为拓展盈利空间、提升经济效益的有效抓手,以实施集中供热作为企业转型发展的重要举措,努力抢占市场先机,全面开拓热力市场。通过加强与地方政府的合作,积极吸引中国软包装、巴陵石化等优质大型热用户进驻江阴工业区,并成功与其签订供热合同及协议,为一期机组实现热电联产及二期机组上马提供了强力支撑。此外,该公司还不断加大对设备技改的投入力度,持续提升设备管理水平,探索和优化供热运行调节方式,有效提升了集中供热的安全性和经济性,为热用户提供优质蒸汽。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