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闯”出一条福清北部山区一日游“路线图”

fq.fjsen.com  2015-04-23 08:45:07  郭成辉 通讯员 高斌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图为登山爱好者在跋涉山崖

上周末,一群登山爱好者经过长途跋涉,为爱好旅游的市民们“闯”出一条福清北部山区一日游的“路线图”,今天向大家推介,希望有更多的市民投身大自然的怀抱,感受大自然之美。

之所以谓之“北部山区一日游,一路美景风光秀”,是因为在这条新开辟的“路线图”中,囊括青山绿水、悬崖峭壁、古石头屋、原野农田等自然风光。当天,登山爱好者们在龙山公交车站上车,在龙山街道先强村上元自然村下车进山。沿途有瀑布、山塘;有虎龙山、拇指崖。随后进入海口镇云光村的山脉,可以欣赏古代石头屋带给游客们的无尽遐想。再挺进“腹地”,就是阳下街道的北山村,有北山革命老区村、龙王坑、原野农田、清新氧吧等,让游客可以尽情享受的美景。

徒步5个多小时后,整个旅游行程宣告完成。登山爱好者们从阳下上亭村乘坐公交车回到福清城区。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