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区镇新闻> 正文

福清龙田镇豆腐作坊烟雾弥漫 附近居民叫苦不迭

fq.fjsen.com  2015-04-23 08:52:31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近日,家住福清龙田镇上一村的余先生来电称,他家旁边的一个豆腐作坊,夜夜开工,噪声不断,不仅如此,该作坊每天还排放不少浓烟雾,附近居民备受困扰。

记者在福清龙田镇龙绣路看到,该豆腐作坊大门紧闭,门口堆放着一堆木材。作坊的烟囱已经把周围墙壁熏得发黑,离烟囱不到两米处,有高压电线路。

“烟囱离高压线这么近,要是引起变压爆炸,烧了起来,周围居民都要遭殃。”余先生说。

“这家豆腐作坊傍晚六点就开开工,直到半夜两三点还在生产,工作时间正值大家休息的时间,作坊里传来的噪声让我们夜不能眠,这样的情形已经持续一年了。”余先生说,最让人头疼的是,从下午六七点开始,豆腐作坊就在烧木头,一直烧到下半夜三点左右,烧的时候经常发出爆炸声,像放鞭炮一样,让人心惊胆颤。

“除了噪声扰民,豆腐作坊排出的浓烟也困扰着我们。”村民余凤琴说,早上,她一打开门窗,家里都是烟,平时窗户都关得紧紧的就,怕烟飞进来。据介绍,该豆腐作坊经常燃烧沾满油漆的木材。村民们希望豆腐作坊能改进生产方式,还他们清新、安静的环境。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