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中交福清项目团队向福清阳下街道办事处赠送锦旗

fq.fjsen.com  2015-04-23 09:00:45  颜阵寒 通讯员 肖亮 臧超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非常感谢福清阳下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在福清汽车专用线三期工程征地拆迁工作上做出的巨大努力,使我们能够顺利推进项目建设。”4月20日下午,中交(福清)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文兴代表中交福清项目团队向福清阳下街道办事处赠送了“尽职责克艰难,力促征地拆迁,助中交保和谐,共建美丽福清”的锦旗。

据介绍,由中交集团投资建设的福清市环城路汽车专用线三期工程属于阳下街道辖区,自2013年该工程的关键控制性工程狮山隧道动建以来,阳下街道与中交项目团队精诚合作,密切配合,较好地完成了预期的征拆任务。截至目前,征地拆迁工作已完成近90%,为项目工程后续开展大面积施工提供了便利条件。

在双方交流会上,福清阳下街道表示,将竭尽全力推动中交福清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加强双方之间的沟通融合,进一步优化施工环境,为中交福清项目的顺利施工创造条件。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