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食品安全是“思微特小屋”的生命

fq.fjsen.com  2015-04-22 14:32:00  林秋明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22日福清站讯(本网记者 林秋明)“我要像做给自己吃的一样,精心做好每一个蛋糕,确保它的品质和安全。”这是“思微特小屋”的主人接受记者采访时反复强调的一句话。也就是这句话,让记者对这家温馨、别致的蛋糕店产生了兴趣。

“思微特小屋”是英文sweet house的中文翻译。它的主人叫吴素青,和蔼,可亲。这爿古香古色的小店位于成龙步行街2楼,虽然面积只有128平方米,但里面的装修和打扮,显然折射出主人的用心和专注。“思微特小屋”今年元旦刚刚开业,可生意一天比一天红火。“别看我开业仅3个月,截至目前,销售出去的各种蛋糕已超过2000份。现在预定的订单已经忙不过来了。”吴素青告诉记者。

就在记者采访的时候,冠捷电子公司一位负责人打来了电话,说要将各种活动的甜点及所有员工的生日蛋糕交给“思微特小屋”。记者得知,不仅冠捷公司,捷联公司、福清海关等单位使用的生日蛋糕及甜点也是“思微特小屋”特供的。吴素青骄傲地说:“因为我制作的蛋糕用料精良,品质有保障,肯德基、玫琳凯公司开展活动,也都使用我提供的蛋糕呢。”

面对这位富有亲和力的主人公,记者很好奇:“你怎么对食品行业尤其蛋糕这一行当感兴趣呢?”吴素青说,之前她从事了21年的电子制造行业,而且做得风生水起。有一次为女儿过生日,当服务员端出一盘十分精美且卡通的蛋糕时,忽然一闪念,为何不尝试开一家蛋糕店呢?心动不如行动。她毅然辞去了电子制造行业高管职务,经过短期筹备,“思微特小屋”便诞生了。“现在每当我看到顾客过生日、祝寿、结婚,或者企业开业,人们品尝自己亲手制作的蛋糕时,十分开心。”吴素青说。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