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王德玉:努力为福清自贸区建设出实招新招

fq.fjsen.com  2015-04-22 08:54:20  林明 实习生 刘莉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福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德玉、副主任陈建文,带领部分省、福州市、福清市人大代表及相关工作人员,赴福清市口岸联检单位开展视察工作。副市长林泓参加视察活动。

当天,王德玉一行先后前往福清市海关报关大厅、边检站营区、海事处政务大厅以及检验检疫局检务科办证厅、体检中心、实验室等地,详细了解各联检单位报关业务、警营文化建设、廉政文化建设和检验检疫工作进展情况。

王德玉充分肯定了口岸联检单位为福清海洋文化发展和进出口贸易所作的突出贡献。他说,当前,福清正在加快开展自贸区建设工作,政策形势喜人,希望口岸联检单位要充分利用好时机和机遇,积极开展业务探索和业务升级工作,为福清自贸区建设走前头出实招出新招;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不断改进作风,增强创新意识,提升管理水平,使口岸通关环境整体得到提升;在日常监管中,要做到安全监管和高效服务并行,在赢得政府信任的同时,更要赢得企业的尊重,做到无愧文明单位的荣誉称号。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