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许南吉一行察看福清龙田镇东旭电子等在建项目

fq.fjsen.com  2015-04-21 09:10:00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4月17日上午,福清市长许南吉带领相关人员赴部分企业和机构开展“四个万家”、“三比一看”活动。

当天,许南吉一行首先察看了龙田镇的东旭电子、龙田污水处理厂等在建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用地情况。福清市长许南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深入开展“四个万家”、“比落地、比促销、比服务,看实效”活动,加大项目协调和跟踪服务力度,尽心尽力帮助项目解决实际问题,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力促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益。

随后,许南吉一行来到位于福清市融强医院的金桥托养所,详细察看托养所的服务设施和场所,并亲切慰问了托养所的老人们。许南吉充分肯定了金桥托养所的工作以及带来的社会效益,并详细询问了托养所的运营状况、收费情况以及运营中存在的问题。他希望,托养所能够继续实行规范化管理、人性化服务和科学化运行,在人才培养、机构合作等方面上,探索新的渠道,打造出托养服务的特色品牌。

副市长何玉金参加活动。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