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500强 福耀名列第九

fq.fjsen.com  2015-04-22 14:22:09  林秋明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22日福清站讯(本网记者 林秋明)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研究、测评的“2015中国企业社会责任500强”榜单在北京发布,福耀集团位居第九。

近年来,福耀集团坚持“发展自我,兼善天下”的理念,以打造全球客户的忠实伙伴、全球行业的行为典范、全球员工的最佳雇主、全球公众的信赖品牌为目标,通过自身的开拓与发展,以实际行动投身社会公益、员工关怀、保护环境等领域。在社会公益方面,福耀集团在董事长曹德旺带领下,累计捐赠近60亿元人民币,发起成立的“河仁慈善基金会”,开创了慈善造血方式的先河。在员工关怀方面,通过提供科学的职业发展通道和培训体系,致力于为员工提供一个宜工作、宜发展、宜学习、宜生活的环境。在环境保护方面,主动加大实行清洁生产审核力度,巨资投入环保设施的建设,如对浮法玻璃熔窑燃烧系统进行改造,实施重油改天然气、建设脱硝除尘设施等。经过28年的发展,突出的社会责任业绩已成为福耀的一张名片。

据了解,本次中国企业社会责任500强评价候选企业共1600家,以《财富》世界500强、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为基本研究样本,囊括所有大型企业,以调研涵盖面广、调研数据庞大、打分严苛而著称。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