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环委会全体成员会暨全市环保工作会召开

fq.fjsen.com  2015-04-17 09:13:13  陈盼兰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4月15日,福清市环委会全体成员会议暨2015年全市环保工作会议召开。市领导许南吉、林传金、张永森、陈生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4年镇街环保目标责任书落实情况,总结了去年全市环保工作,并对今年环保工作进行部署。

市长许南吉强调,环保工作是功在当代、惠在千秋的伟业,各级各部门要将其放在推动经济发展、增进民生福祉、促进社会和谐的大格局去考量、谋划和推进,以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清新福清作出更大贡献。

许南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环保“红线”意识,始终把发展经济与保护环境结合起来,持续抓好“三城”同创工作,扎实推进“四大工程”建设;要持续深化生态文明创建工作,大力推进主要污染物减排,强势推进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坚决防范重大环境安全事故;要加大依法打击力度和宣传力度,确保新《环保法》在福清市得到全面贯彻执行,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要注重创新工作举措,继续做好环保简政放权工作,积极运用市场化机制推进环保工作,加大环境保护社会监督力度,深入开展环境宣传教育活动,加强生态文明理念宣传,营造全民共建的氛围。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