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省委党校第88期处级干部进修学员来融考察

fq.fjsen.com  2015-04-16 08:51:46  林文捷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4月14日,省委党校第88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学员来融考察,福清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陈恒东陪同考察。

当天,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溪头村松涛园、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溪头村古民居、捷联公司和福耀集团,详细了解新农村建设情况以及企业员工管理服务情况介绍。

考察组一行认为,我市新农村建设思路清晰,发展成效显着,发展经验宝贵,值得借鉴与学习;捷联公司与福耀集团的以基层党建工作带动企业创新,促进了企业发展和融侨开发区的和谐园区建设。学员们说,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为圆满完成省委党校的课题积累了鲜活的素材。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