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作风建设年"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fq.fjsen.com  2015-04-16 08:55:22  杨国才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4月3日,福清市委书记陈春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全省、福州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研究福清市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当前,新的形势和新的任务,对机关党的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已经成为当前机关党建工作最鲜明的主题和最大的新常态。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和福州市对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的部署精神,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机关工作始终,积极适应新常态,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坚持把学习贯穿到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始终,通过健全学习制度,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拓展学习平台,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不断提升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履职能力和水平。二要进一步改进干部作风。结合“三比一看”活动以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回头看”工作,大力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工作作风,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年”各阶段活动,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三要进一步培树工作典型。持续深化“兼职委员”、在职党员认领“微心愿”等活动,认真总结提炼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创新推出更多的党建工作品牌,推动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