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全国工商联调研组到福耀集团调研 学习经验

fq.fjsen.com  2015-04-16 08:56:13  陈盼兰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4月15日,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庄聪生一行在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玲陪同下,来到福耀集团调研民营企业“走出去”的经验做法。市领导陈存枫陪同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福耀集团玻璃技术研究院和天线、光学、耐环境实验室以及党建活动中心,详细了解福耀集团的发展历史、技术创新、企业文化等情况。

据悉,为完善国际市场布局,福耀集团于2011年在俄罗斯卡卢加州大众汽车工业园区投资建设汽车玻璃和优质浮法玻璃产销基地;2013年,在美国俄亥俄州建设汽车玻璃产销基地;2014年,在美国伊利诺伊州投资建设优质浮法玻璃生产基地,经过多年的精心培育,福耀集团已经开始全面进军北美地区市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庄聪生一行就福耀集团“走出去”的经验、做法和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庄聪生对福耀集团在“走出去”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实施民营企业“走出去”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战略决策,对引导民营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加快转型升级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希望我市民营企业学习福耀集团的经验做法,抢抓机遇,为全国民营企业“走出去”积累更多经验。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