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许南吉:要合情合理地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

fq.fjsen.com  2015-04-16 08:53:44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4月15日上午,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厚新带领福州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来融开展“四个万家”活动,与福清市领导许南吉、郑进德联合开展大接访活动,倾听群众诉求,现场协调解决群众提出的问题。

在接访现场,福州市、福清市两级领导都认真倾听每一位群众的诉求与呼声,在详细了解事情原委的基础上,与相关部门、镇街人员以及法律顾问分析情况,商讨解决方案,对能够解决的问题,当场明确责任单位,给出解决办法,对存在争议的问题,均充分根据法律法规予以耐心、细致的解答。

接访活动中,林厚新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拓宽群众表达诉求的渠道,加大解决问题的力度,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取信于民,力争把群众反映的问题解决在基层;要不断完善信访工作机制,坚持以“四下基层”、“四个万家”等活动为载体,改上访为下访,努力搭建便捷、高效的群众诉求表达渠道。

市长许南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本着“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理念,积极调查核实,依法依规、合情合理地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并对每一个来访者的合理诉求,力争做到及时办理、及时跟踪回访,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的合法权益,共同营造和谐的社会环境。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